close

12/31現在放假=3=

星期六,人家還是小六而已。>w<

 

1/2星期一又要上課哩,而且是新的一天>0<

雖然是新的一天,但我不太關心。

又要看到老師了啦>︿<

那個三八婆真的超煩的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永永遠遠的好朋友呀~

從一年級同班到六年級。

這真的是好巧喔。

我居然跟友達同班到現在XD

雖然一到四年級沒有理她>-<

不過到五年級,就開始談話哩303(?

 

我有的時候,我會在想,世上這麼多國家,為啥我卻是台灣人。

就這麼想著,诶..(嘆氣)終究不會有答案....。

照美神!!!告訴我吧。(想太多XD

 

其實當阿貓阿狗也不是很好呀(想去當?!霜:才不是!XD

 

我好崇拜小花菈比逸離唷>//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同班 三八 一天
    全站熱搜

    霜D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