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我滴自我介紹~~~

 

本名叫:***。(XD

暱稱:妍妍。

網路暱稱:霜糖魔鬼君。

本人笑點低,所以一點小事就會笑XD

自己打錯字也會笑XD

常常再教室說笑話,有一個友達,也一樣笑點低XD

 

最喜愛西洋歌曲。

對日本歌曲厭又愛(?

對台灣歌曲超排斥!!

討厭上學,不喜歡看到老師。

總是用那假惺惺的笑容上課,罵人時很兇,罵到一半,有其他老師進來插話,不然就是電話突然打來,到外面講話時,總是轉變的快,講完後回來罵人,又變成那討厭臉=3=

也很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再我的班上還是有些人愛罵髒話的人,以為這樣很帥阿。剛好相反,不帥!!XD

還有喔!我們班上有長的超像染岡的人XD

我跟友達常常歧視他,反正又不太熟。沒關係啦~>W<

就只有痞客邦打文章的地方好用,其他不好。(欸,離題啦。

 

我想認識更多人XD

最愛的卡通有:閃電十一人,薔薇少女,地獄少女,學生會長是女僕,笨蛋測驗召喚獸,虎與龍,灼眼的夏娜。(應該還有其他的,一時想不到XD

 

我要多打的我文,把空虛的痞客邦填補滿(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介紹、本人、 痞客邦
    全站熱搜

    霜D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