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已經很久沒打文章了~

最近心情常常高低起伏...沒辦法穩定,更何況4月25日、4月26日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在那短短的2天,對我們班來說卻是漫長的日子...想不留戀也難。

尤其是4月25日當天晚上的營火晚會,那真的是很嗨,像是要把場地弄垮似的、那位拿著麥克風的人,還說「有沒有信心把喇叭弄爆!!」我記得好像這樣說,忘了。反正接近就好了。

然後我們當然大叫回道「有!」

不過每次尖叫的時候貌似都是女孩子的聲音,完全沒有男生的大叫聲。

那時候的場景就像是開演唱會似的,女生見到明星發出的尖叫聲~

那時真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雖然那時還是有在打雷,只有閃而已,並沒有轟巄轟巄的聲音。

 

就算有....我看也只是被我們的聲音給淹沒吧....^-^

 

而營火晚會最後一首『離開地球表面』這首歌實在是讓大家瘋死了(?

不過當嗨完、瘋完時,要我們冷靜一下,聽主持人說話。

他說的當然是畢業之後或關於友情的事。

但是聽完後,我們班大部分的女生都哭了....。

 

並不包刮我,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哭的,連感到難過這點...我也沒有。

不過要哭的話,至少等到畢業在哭吧...

在畢旅的時候哭,我覺得還太早了..。

我並沒有逞強,也沒有忍,那時候我真的沒有想哭。

就這樣安慰別人,不過還是有些沒哭的人看到有哭的人,就傷心的流下淚。

但不明顯...。

我雖然看別人哭,也是沒有哭。

並不是我不珍惜友情,誰說哭了就代表有珍惜的意思?

並沒有,我是很珍惜的。

但........另一方面又很想趕快遠離他們。

 

---------------

 

我進退兩難。

 

---------------

 

 

如果你看到這裡,我很感謝你看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旅
    全站熱搜

    霜D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