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最近一直沉迷在噗浪,沒時間去管什麼文章了,看著空空的部落格。

所以呢!為了讓部落格不變陰暗(?)我就心血......(被堵住)(眾:講過了! 霜:XD

有GO篇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細部。(到底要多小!

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汗  眾:也沒人會期待!! 霜:XDDDD

還有!如果有一題讓您不滿意的話,請趕快看右上角可愛爆可愛超超可愛的X X離開吧。(前面昰怎麼回事!?

好了!以下糟糕問卷下收...。

 

-*-*-*-*-*-*-*-*-*-*-*-*-*-*-*-*-*-*-*-*-*-*-*-*-*-*-*-*-*-*-*-*-*-*-*-*-*-*-*-*-*-*-*-*-*-

 

1. 妳的名字?

   1. 霜D糖X

   2. 霜糖魔鬼君

 

2. 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什麼關係嗎?

沒有。

 

3. 妳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友達一直"推薦" ,所以只好看了,不過看到喜歡的人物就迷上哩>W<

 

4. 什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五年級下學期.....吧。

 

5. 妳推薦過別人看嗎?

沒有。

 

6. 妳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吹雪!!

 

7. 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沒有。不過多些人!!

 

8. 那妳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火龍3TOP,吹雪兄弟,冬花,影山輝,狩屋,霧野,神童,瀨戶水鳥,雪村,雅野,貴志部....等。

監督(+10)佐久間,亞風爐,吹雪....等。

 

9. 妳有收藏任何關於閃十一的東西嗎?

圖片。

 

10. 妳最想當閃十一裡面的誰?

照美!!

 

11. 如果有機會在閃十一裡,妳會想和誰有關係?

照美。

 

12. 在妳眼裡,妳覺得誰最強?

不知道,看似都很強。(除了染岡

 

13. 在閃十一中,妳最恨誰?

那還用說阿!!當然是 染 岡  (←狠下心打這兩個字....

 

14. 看到世宇子時的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啥?

我沒看到世宇子的,只看到他在火焰神龍出現的那一集。(第一次看時)

以為是女的,不過聽聲音就知道是男的。(很快就知道了

 

15. 在閃十一中,妳覺得哪個人最跩?

不動跟染岡。

 

16. 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妳覺得誰最像女生?

宮阪!!他的中文配音也很像女生,所以我誤認了>口<

 

17. 妳認為哪對BL最適合?

當然是亞吹/照吹 啦!!!

 

18. 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不冬!!但沒有很堅持,只是在一旁默默支持.....。

 

19. 妳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圓堂跟誰在一起我不是很管,不過我不喜歡圓吹或吹圓!!(炸

 

20. 妳很支持南X涼 戀嗎?

一樣在一旁默默支持....。(默

 

21. 妳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適合吧?可是亞風爐當女生的話,人氣可能會減少呦!(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22. 老實說妳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這我就煩惱了!我已經廚的很深了,還爬不起來(?)我居然什麼也沒夢到!好奇怪...?(思)

 

23. 妳最希望誰出現在妳夢裡?

亞吹!!(炸

 

24. 妳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這題讓我想爆腦了!!我不希望 染X吹 啦!!噁心死了!!誰配的呀!!噁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冷靜呀!

 

25. 如果妳有一個圓堂娃娃,妳會對他怎樣?

當出氣用的,或看看有誰要?....。

 

26. 看到影山死了,心中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不過希望昰染岡死!!(恨  XDD

 

27. 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妳最喜歡哪個人?

照美!!!

 

28. 妳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兩個都嚴重 =口=....。

 

29. 妳最想<親>閃十一的哪個角色?

照美!!(大大大大大愛心 (喂!

 

30. 妳認為哪一隊的隊服最好看?

火焰神龍。

 

31. 妳會希望進閃十一中的哪個隊伍?

同上。

32. 呈上題,為什麼會想進這隊?

應該會很熱鬧!

 

33. 如果妳有認識的人,妳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認識的話,有昰有啦,可是......會破壞形象。不要!

 

34. 如果妳是作者,妳會幫閃電十一人取什麼名字?

偽娘十一人。(應該有超過十一人吧?

 

35. 妳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適合哪個女生?

他不花心大聖吧.....看不出來,應該說...根本就沒有!!女生的話,都不適合涼野!

 

36. 妳覺得閃十一中,哪個女生最正?

冬花!

 

37. 妳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

照美!

 

38. 妳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帥?

吹雪!!

 

39. 妳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栗松跟染岡!!(炸炸炸炸炸!!

 

40. 如果妳喜歡的隊伍輸的很慘,妳會怎樣?

沒怎樣,會咒罵。

 

41. 妳覺得閃十一中,誰的髮型要整裡最久?

豪炎寺。

 

42. 外星名中,妳覺得誰的名字最好聽?

都不好聽。

 

43. 妳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最受女生歡迎?

火龍3TOP,吹雪兄弟。

十年後的隊伍:木戶川清修,白戀中,雷門....等。

 

44. 妳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照美吧!?

 

45. 到第三季中妳最希望誰離隊?

染岡!!!!(想把他轟出去XD

 

46. 那妳最希望哪個舊角在度出現?

敦也,火龍3TOp。

 

47. 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妳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见的地方?

風丸的左眼。(從他自己的角度看是左眼)佐久間的右眼。(快快!快拿下眼罩來吧 (被踢飛..XD

 

48. 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希望呀!!製作組!甘巴爹!!

 

49. 妳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髮?

自然留長?

 

50. 妳覺得一之瀨最後跟誰在一起?

這我不是很管。大家差不多好像都喜歡一秋.....。

 

51. 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妳覺得她適合和誰?

木暮!!

 

52. 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問圓堂怎麼了..。

 

53. 妳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冬花!小冬!

 

54. 妳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

看似都差不多大耶 >口<

 

55. 海外組裡,妳最欣賞哪個隊,哪個人?

小巨人裡的洛可可,女王騎士裡的愛德卡。

 

56. 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妳覺得小秋當時昰什麼感覺?

很難過。看表情就知道了 =口=....。

 

57. 妳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圓堂守,洛可可看起來也很遲鈍耶?!(被打飛

 

58. 閃十一中每個人的髮型都不同,妳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照美的!!長髮我愛!!我是長髮控!

 

59. 如果妳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妳會想改誰的?

豪炎寺。

60. 呈上題,妳會改成怎樣?

稍微盪平吧,夾夾子XD

 

61. 目前閃電十一人在妳喜歡的動漫中昰第幾名?

第一名!!

 

62. 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薔薇少女,地獄少女....等。

 

63. 從妳喜歡閃十一後,妳對足球昰什麼感覺?

還是沒感覺。

 

64. 如果妳成為閃十一中裡的人物,第一件事昰做什麼?

跟大家相處!!

 

65. 如果作者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妳會怎樣?

看網路上的。關於閃十一的東西,回味一下>^<

 

66. 妳會想看閃電十一人COSPIAY嗎?

不想。

 

67. 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不好看妳會怎樣?

說幼稚的話,我會在心裡OS說:妳自己更幼稚!

說不好看的話就沒關係,反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笑

 

68. 妳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每天每晚都在想著他們!(美好呀!!

 

69. 妳會想幫妳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養了在說。還滿想的!不過我哥會一直說不準XD

 

70. 閃電十一人中妳覺得誰功課最好?

照美看起來很聰明!

 

71. 看到現在妳還有什麼搞不清楚的事嗎?

有昰有,不過不想說>︿< 我超恨 染 X 吹的!!

 

72. 如果妳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妳會想要什麼?

所有人的娃娃。我不喜歡的角色我不要他的娃娃!(炸

 

73. 平時上課時間,妳覺得他們都是怎麼度過的?

想快點放學練習足球!!(尤其是圓堂)

 

74. 妳最希望誰可以轉到妳的班上?

火龍3TOP。

 

75. 妳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亞風爐!

 

76. 雷傑的霜淇淋頭妳覺得是怎麼用的?

他是綁起來的!

 

77. 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妳會有什麼反應?

看一下就走人。XD

 

78. 妳覺得璧山體重昰多少?

超過200了吧?! XDDD

 

79. 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白痴。

 

80. 為什麼昰用這句話?

管我!(逃走

 

81. 妳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就說很好看,如果推薦失敗我就會說:要看不看隨便妳。

 

82. 妳想當"前鋒" "後衛" "中場" "守門員"哪一個?

前鋒,後衛我都可XD

 

83. 目前妳最喜歡哪個絕招?

真•雪天使,神威炸裂。

 

84. 妳認為不動昰個怎樣的人?

傲嬌?(被踢飛

 

85. 妳覺得閃十一中絕對不會哭?

應該都會吧?不可能不哭吧?不然他就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人了(喂!

 

86. 比較喜歡基山的哪個髮型?

俏俏的那個..。

 

87. 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士郎吧?敦也我也是很愛的>口<

 

88. 妳看過的動漫中,妳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賽亞人跟豪炎寺XD

 

89. 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什麼感覺?

照美倒下那瞬間,我好痛苦喔!!

 

90. 妳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成像女生的癖好?

很嚴重呢XD

 

91. 妳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

沒有耶......。

 

92. 那妳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

有看過封面,內容沒看過。

不過人物畫的超超超崩的 =口=........。

 

93. 妳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當然想呀!!

 

94. 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什麼後餘症嗎?

廚深了,我沒救了XD

 

95. 妳有啥後餘症?

一直狂看關於閃十一的網站>W<

 

96. 妳回答到現在有什麼好說的?

亞吹王道!!!(大愛心

 

97. 昰在什麼時候寫本問卷的?

2012年1月22日。

 

98. 妳覺得這是個怎樣的動漫?

帥哥多!正太也多!

 

99. 在閃十一中,妳有學到什麼嗎?

不要隨便放棄!!

 

100. 最後一題了,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我居然會喜歡上BL XD 多歸閃十一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調查
    全站熱搜

    霜D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