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當女生真的好累喔=3=

虛弱的女生都會被男生欺負。

男生遇到強勢的女生,都會故意去鬧她。(我們班上的白癡男生就是這樣.....

更煩惱的事情是!

 

尤其是女生那個來的時候。(縮小

>////<真的好討厭喔!

有些人月經第一次來的時候,會痛。

有些人不會。

像我就不會>////<

 

像今天放學時,在半路上遇到以前同班的朋友。

她突然說:『星期六我的月經來了。』

之後我很驚訝的看著她,她說頭一次來的時候很痛!

之後她又說:『男生好好喔,都只有夢遺。』

雖然我不知道男生的感受,但是我也隨後說 『對啊!』很不甘心的說著。>////<(XD

然後我們就一直說著同個話題,一直聊著>///<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事....當女生超討厭的啦= 3=

一直被逼做家事,我那個臭老爸還找藉口說:『女生要學做家事,不然長大就完了。』

之後我就在心裡OS說 『***,去死啦!!』(前面消音哩XD

 

 

還有一次,就是1/1昨天我們全家跟親戚去餐廳吃飯,祝爺爺80歳生日快樂XD!!

之後開始用餐,聊天。

聊著聊著,我表姊跟表哥都很快搞笑XD

突然我表哥跟表姊講話時,我就在一旁聽。

而裡面的話題是這樣的........

 

表哥跟表姊說:欸!我跟你說喔,國中時我考60分,我就在心裡想『可惡!怎麼這麼爛!』

之後表哥又說:高中後,考68分心裡就想『呼~還好還好,有考上。』

然後表哥又繼續說:大學之後,考了70幾分,表哥就說 『幹!我真是太神了!』

 

聽到這,我跟表姊都笑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 男生
    全站熱搜

    霜D糖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